zjy

欢迎关注我的lofter摄影帐号:金鱼er
jycam.lofter.com

来自某些特定时刻的生活反思

金鱼er:

32岁生日快乐
28号,从泸州结束工作回到家
在生日当天凌晨拍了这张照片
其实本意是想拍成带一点点魔幻色彩的那种感觉
可惜
水平还是不到家吧
最后出来是这样的效果
.
.
.
照片发在朋友圈里
好兄弟说出来嗨皮
然而
我回了一条
不知道怎么嗨皮
.
.
.
因为
我确实不知道
sorry,bro.
.
.
.
另外有朋友一条的评论是......恐怖片
.
.
.
哈...哈...哈...
想一想...
好像描述的也蛮对
.
.
.
人生啊
人生的各个方面
各方面
.
.
.
按普遍流行评价标准
水平似乎都不怎么的
.
.
.
因此
我好像也确实一不小心
把自己的生活过成了恐怖片的样子...
.
.
.
.
.
.
.
anyway
happy birthday to myself
以后的日子会怎样
谁也不知道啊???
.
.
.
来自某些特定时刻的生活反思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一条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文字写于中午
晚上和朋友吃饭
大家都很关切的谈论着关于我的话题
当然,谈的最多的还是人生事
也积极地出谋划策
能感受到其中的真情意
......
可能都是自己的问题
人生之路走的不太一样
都是“咎由自取”
可能于我而言
.
.
.
舒服
自在
蛮重要的
.
.
.
也许
有点自私了
.
.
.
那就抱歉了吧

2017.5.29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