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jy

欢迎关注我的lofter摄影帐号:金鱼er
jycam.lofter.com

再见,我的2017

2017年的最后一天

习惯性的来回顾下即将过去的2017


刚刚花掉了2017年的最后一笔消费,经过老妈和老爸的反复挑选之后,给家里买了一个新的电陶炉。网购的。老人家选好东西,我付的钱,因为老妈没有支付账户。。。


这一年,老妈学会了网购,让她老人家觉得生活方便了许多,买买衣服,买买家里的小摆件,甚至还买了电器。老妈说,时代在进步,要跟上节奏,不然再老点,就要被淘汰了...


看看老人家的意识,实在令我汗颜...


这一年,老爸正式退休了,结束了四十年左右的工作生涯。退休后和老妈一起,共同行动,两个老人家相互有个照应,挺好。周末因为老加班,陪在他们身边的时间也不多,很遗憾...


再担心的就是他们的身体了,年纪也逐渐变大,每次提醒他们要注意身体,反过来都是被他们说我自己。老妈也还每次都拿长肥这件事来怼我,哈哈哈。


“长这么圆,你要是能瘦下来,肯定帅得很,媳妇儿怕是早就找到了...”

我竟无言以对...


说到长肥,其实在2017的上半年我还真的有减下来过,好像有十几斤体重。有像变帅发展的趋势...

可惜下半年没能坚持下来。


原因是什么?

一方面是上半年的运动、健康饮食的习惯没能很好地坚持下来,另一方面,下半年好像工作也比较多,我自己感觉比好像比上半年要忙了很多,时间上好像也...(放屁,第二条都是借口)


前几天,可能到年末了,好多工作暂告一段落,感觉又有时间了,也开始恢复了规律性的运动计划,希望在2018能再瘦回去...让自己身体变得更健康(附带能变帅,也不错)


说到工作,2017这一年...

完成了一些目标,也有一些目标没有完成。

朋友们还是在建议我换工作,遇到不顺时,心烦气燥时,有那么一瞬间也想过。

后来还是坚持下来。(可能也是因为懒吧,嫌麻烦,这种事想到一半儿就算了...)

感觉需要提升的地方还有很多

硬实力,软实力,方方面面吧。

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一些。


但有些方面,可能真的是没办法,social的那一套确实弄不来。

待人接物,我想还是ok的。


希望2018能更好吧。


说完工作,该说生活了。

感觉自己花了好多钱啊~~~~

但赚钱的能力倒是没多少长进~~~

感情的事,反正就是那样儿。

期待我开花结果的朋友们,对不起你们又落空了。

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积极热情的帮助。

或许大家都尝试过,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...

2018又会怎样,谁知道呢?


简简单单的总结了一下。整整一年啊,但我的生活,可能就是这么简单,没这么多的经历来书写。


最后

祝我的家人,身体健康,一切顺利

祝我的朋友,生活幸福,万事顺心


祝所有人,2018,都能够心想事成吧



2017.12.31   家


评论

热度(1)